蓝格子

乌托邦3

文笔不足/多担待



【chapter3】



李染暮和几人一同回到家进行包扎。五个人的存在使本就不宽裕的空间,更加狭小。



“阿意,他们经常欺负你吗?”沈亦洛关切的问道。



“嗯!”



“那以后他们再找你麻烦,你就找我们”李染暮说。



“哥,那以后我能和你们一起住吗?”



“他们...我害怕,都...都没人管他们。”阿意哭道。



“好,好”亦洛抱着阿意,“好,以后有我们保护你,不会再有人欺服阿意了。”



李染暮给另外两位包扎完问“你们叫什么,家在哪啊?我送你们回去。”



男孩抬声道“我叫宋望,这是我妹妹叫宋念。”



“大哥哥,我求求你,收留我们好不好,我

...我不想回家。”



宋念拉着李染暮的手哭诉到。



“为什么啊!”




宋启山一身酒气进入家门,没看见宋望宋念二人,便叫喊到“赔钱货,两人呢?你们两去哪了。”



顺手拿起杯子摔在了地上,二人出来时突然被声音吓到。



宋念躲在宋望身后。



“念念在写作业。”



“写什么写,我让给你钱,让你去上学你倒好,让这小赔钱货去上,都别上了,都给老子去赚钱去。”



“你够了你骂我们骂的还不够吗?你天天骂天天骂有意思吗?你这么讨厌我们,你别要我的啊!”



宋启山听到此话,掀翻了桌子,骂道“你们两个没一个好东西,两个sha ren犯,要不是你们,你们妈怎么会死,我的静儿,怎么会死。”宋启山已抬手打道。



“好啊,你们走,走啊,永远别让我看见你们。”



宋望带着宋念把门一摔,头也不的走了。



“别哭了,你们就在这住下吧!”沈亦洛道,“那小念念是女孩子,她一个人一间,剩下我们挤两间。”



“好了各位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早些休息吧。”



夕阳西下,傍晚时分,在李染暮回来时,看见乌婆在和一个男生在门口交谈。



路过听到“婆婆你都收了我300百了,你到底有房子出租吗?”


听到这儿李染暮便折返回来说:“哎,找你半天,你怎么在这哪,都说了,不用找房子,住我哪,别客气。”



见状乌婆便白了一眼走开了。



男生一脸懵



“啊”



“害,我和你说,乌婆的房子我已经租了,她现在靠卖这消息骗钱呢。她肯定看你穿的好,骗你钱。”



“哦,我叫李染暮,你叫…”



“我叫林深”



“她不像一坏人啊”



“年轻人,你有没有点常识,坏人脸上写坏字吗?我告诉你,要小心,还有你这也不像没钱啊!”



“别说了”




Tbc


评论

热度(1)